夏栖

〖逾越成泽〗第一章

先开个坑,不定时更新。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了。小学生文笔,纯属为了满足自己的yy,没抄袭,就这样。

—————————————————————————

洛矜越已经大二了,他今天照旧躺在床上玩手机,刚打开手机他就发现贴吧早已经爆炸了。也是,今天大一新生报到,肯定有很多又可爱又帅气的小学弟的,洛矜越一边美滋滋的想着一边点开了热度最高的那个贴子。
         

『818那个大一软到哭的小奶狗!!!』

          大家都知道最近咱们学校陆陆续续有新的小学弟小学妹来报到,作为积极报名引导新生一员的楼主也算是看遍了新生的面孔并且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但是!!!我们的小奶狗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楼主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是惊艳,之后越看越觉得他简直就是人间绝色,笑起来有小梨涡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吧!!!!!没P没滤镜没美颜,他是真的这么帅!!这里放图「图片」「图片」

          1L       楼主目前已知信息是小奶狗叫姜昊泽,英语系,目测身高188,看起来好像有点混血。

         2L       我也看见了!!他真的好帅,真想和他来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年下我真的可以!

         3L        楼上不要脸!我们还不知道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呢。

         ……

         7L        话说只有我觉得小哥哥和咱们洛大会长的颜不相上下吗?虽说性格不一样,但是他们真的都好帅啊啊啊!

         8L        小哥哥真的人超好,今天我走的急不小心撞到了他。他把我扶了起来问我有没有事,还笑着对我说要我下次走路小心一点。讲真近距离观察,小哥哥的皮肤吹弹可破,那双大眼睛真的电到我了!

         9L         我也没觉得他有多帅啊,你们这些女生是不是眼光有点低了...

        ……

        22L       听说小哥哥高中的时候去留过学,但是为什么大一的时候就回来了啊?

        23L        你们最想要的消息来了!根据可靠知情人说,小哥哥好像有女朋友了。而且小哥哥朋友圈多次发了他跟那个女生的合照,看样子是在留学期间遇见的。

洛矜越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了贴子,但是他不知道他是怎么拿着手机一点点翻看下去的。

 洛矜越是个gay,而且他是一个有前任gay。他最开始发现自己性向不同时是在初三,他喜欢上了他的初恋。但是爱情嘛,总要遇上点波折。因为很多很多原因,洛矜越在高二的时候和初恋分手了,再一次成为一只单身狗。

 而洛矜越的初恋,洛矜越的前任,洛矜越交过的唯一一个男朋友就是贴子里所有人都在疯狂称赞的这个人——姜昊泽。

手机屏幕已经由亮变暗了,洛矜越还在呆呆的盯着它看,贴子里人们热切讨论姜昊泽女朋友的声音“嗡”的在他的耳边炸开。

姜昊泽的女朋友确实是个美人,清纯又可爱,而且她和姜昊泽很般配还十分恩爱。能让洛矜越确信的说出这一点,完全只是因为洛矜越亲眼看见过他们在街上,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之中旁若无人的接吻。

洛矜越是这么形容他对姜昊泽的感情的:“我小的时候喜欢吃马卡龙,不为什么,只是因为它太好看了。但这也只是我没吃过马卡龙之前的想法。第一次吃,我只觉得它好甜,像是要甜到我的心里一样,将我整个人包裹在其中。再吃第二次的时候我还是喜欢的,只是觉得它有些太甜了。第三次吃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已经吃不下它了,甚至我能从里面尝出无尽的苦。我不再喜欢马卡龙,就像我不再喜欢姜昊泽一样。”

洛矜越觉得他现在对姜昊泽的感情像是超市里卖的红色尖叫一样,喝下去有种不能言述的奇怪味道,还夹杂着他最讨厌的苦涩。

最先追求姜昊泽的是洛矜越,最先提出分手的也是洛矜越,删除姜昊泽一切联系方式的是洛矜越,更换自己一切联系方式的也是洛矜越。洛矜越已经将姜昊泽完完全全赶出了自己的世界。本来以为姜昊泽起码会在美国上完大学,甚至会在美国和他的女朋友定居,结婚,生一个孩子,而他会和姜昊泽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普通的度过毫无交集一生。

但是他没有想到,没想到姜昊泽居然回来了。洛矜越觉得他现在脑子有些乱,他控制不住的去想关于姜昊泽的事情,他很好奇姜昊泽为什么回来,为什么偏偏还上的是他所在的这所大学,这是巧合吗?

他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想回国他才陪她一起回来的吗?他们还在一起吗?是因为叔叔和阿姨工作调回国所以他也回来了。还是,还是,是不是他终于要来找我了?

一个个的猜想像是一双手抚摸着他的脸颊,轻轻的向下摸索着,直到触碰到他的喉结,又像羽毛一样一下又一下的轻抚后突然开始用力。那双手不断的收紧,同时狠狠挤压着他喉结的上方。洛矜越感觉他快要窒息了,他的魂魄也急着从他的身体里挣脱好快点赶到姜昊泽的身边再看看他,看看他变成了什么样。

洛矜越觉得有这样想法的自己简直就是在犯贱。

揉了揉泛酸的眼睛,洛矜越又打开了手机,想看看他们又说了些什么。

       145L      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我翻了小哥哥所有的朋友圈,小哥哥居然和咱们的洛大会长认识!!我现在已经脑补出来小奶狗为了追求高冷学长放弃美国学业毅然回国的十万字故事了,1551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146L      楼上有病?只能看出来认识而已,为什么非要把他们凑在一起,不要瞎yy好吗?而且小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你这样让他女朋友怎么想?

       147L      为什么我感觉全世界都拥有了小哥哥的微信而我!没!有!就没有一个好心的网友发一下小哥哥微信二维码吗?

       148L      别了吧,这样很打扰人家生活的,咱们平时看一看照片就行了。想要微信自己找小哥哥当面要就好,比如说我就要到了嘻嘻。

        ……

       562L回复146L         是的,我和学长从小就是邻居,小学和初中都是一个学校的。虽然我高中出国了,但是真的没有想到回来后居然还可以再跟学长上同一所大学^^

       563L      啊啊啊啊!!本人出现了!他好可爱啊

       564L      快解释一下!“是的”是什么意思!你在赞同什么!!果然女朋友什么的都不是真的!没有想到洛大会长藏的这么深,怪不到女生们给他表白他都没有答应,原来是已经名花有主了啊!

 其实在姜昊泽出来说话的时候,洛矜越就已经看不下去了,脑子里就只有姜昊泽的那一句“学长”。

两年过去了,洛矜越以为他早就忘了姜昊泽的一起,但是再看到他的照片,看见他写的那段话,洛矜越还是止不住的去想他。想姜昊泽高兴时叫他“学长”的样子,姜昊泽吃醋时叫他“学长”的样子和他最不能忘的姜昊泽把他按在墙上和他接吻时时不时用鼻尖蹭蹭他叫他“学长”的样子。

要是在两年前洛矜越可以为这句“学长”不顾一切的去找姜昊泽,去找他,去求他复合。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两年前了,他也不是两年前的洛矜越了。

现在的洛矜越有两颗心,一颗一刻不停的跳动着,维持着他的性命,一颗装的满是姜昊泽,却冰封了起来藏在角落。洛矜越不想回忆起关于姜昊泽的种种,他的另一颗心却又开始发烫,想要把包裹在外的那层寒冰一点点的融化。

该怎么去形容洛矜越现在的心情?像是把散在一个碗里混起来的各色调料含在嘴里,酸甜苦辣咸日夜不停的从四面八方冲击着洛矜越的味蕾,刺激着他脆弱的神经,让他清楚到不能再清楚的意识到,姜昊泽,他真的回来了。

评论